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来源: 管理学院学工办 发布时间: 2017-07-11 13:12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76日上午,管理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校纪委书记张楠,全体院领导、教授、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优秀教师代表和家长代表以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典礼。

  毕业典礼在回顾毕业生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和点滴中拉开序幕。副院长杨冰宣读了毕业生学位授予及毕业决定;院党委书记杨积堂宣读了市、校级优秀毕业生名单;院长陶秋燕宣读了考取研究生名单;院党委副书记张玲娜宣读了考取大学生村官人员名单;副院长唐少清宣读了基层就业学生名单;副院长何勤宣读了校友联络人名单。

  纪委书记张楠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学业的669名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培育同学们成长成才的全体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提出,希望同学们在服务社会中建功立业,在迎接挑战中自立自强,在终身学习中不断进步,在勇于实践中成长成才,在平凡生活中砥砺心智。

  1

 

1

 

 

 

1

 

1

 

1

 

1

 

1

 

1

 

    教师代表裴一蕾在发言中为同学们通过努力和奋斗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同时希望大家身怀国际视野、科学思维、创新精神和人文情怀,去践行社会责任,实现人生理想。

  毕业生代表史国宁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激之情,并表示会用不懈努力和出色成绩回报社会、回报母校。

  最后,学院的领导和教授为毕业生授予了学位。 

  (供稿:管理学院学工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