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来源: 管理学院综合办 发布时间: 2017-07-14 18:09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714日,管理学院在北院报告厅召开2016-2017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院长陶秋燕围绕2017年学院工作重点,从教师发展、学生成长、学术科研、开放合作等方面总结上半年工作和成绩;希望教师能站在本学科前沿,多发表高水平论文;发挥专业优势积极为企业提供服务;做好智库,为北京市城市发展提供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做好本科评估迎评促建工作,并强调教师要真心对待每一位学生,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

  1

 

1

 

 

    副院长唐少清介绍2017年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总体情况及本次聘岗情况;副院长杨冰对上半年教学工作中特色亮点进行总结对教学评估提出要求;副院长何勤总结上半年科研工作;党委副书记张玲娜对学团工作、学生创新创业和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学术科研实践、毕业生就业等工作进行总结。

  党委书记杨积堂做总结性发言,他强调每位教师要有强烈的使命感和人文情怀,要有担当、有责任、能付出,对学生尽职尽责,关注关爱学生。学院将继续做好暑期招生、暑期实践和开学迎新工作;最后,他还从工作、生活和网络等方面提出具体安全要求;希望大家度过一个平安、充实,愉快的暑期。 

  (供稿:管理学院综合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