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举办第六届“我与联大共奋进”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 管理学院综合办 发布时间: 2017-07-14 18:12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714日,第六届“我与联大共奋进”主题宣讲活动管理学院专场报告会于北院报告厅举行。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立纯出席活动,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13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

    宣讲环节中,工商管理系教授龚秀敏以“在教师职业中注入企业家精神” 为题分享工商管理影视专业建设工作历程;信息管理与电子商务系副教授盛晓娟以“十年,我在联合大学的“青教”之路,分享了本人从教感悟:“教育的核心和灵魂并非知识与技能,而是新思想,只有创新型教师才会有创新型学生;金融与会计系副教授徐鲲以“快乐学术,携手前行”为题讲述了金融会计学术团队在鲍新中教授带领下,成功申报国家级项目故事;学工办教师詹小冷以“踏实工作开拓创新 锐意进取 用心交流 真情奉献 亦师亦友”为题,讲述了他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就业动人故事,感染了在场所有人。

  1

 

1

 

     本次活动深化了师生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增强了师生立德树人、奋发成才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供稿:管理学院综合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