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我校与对外经贸大学联合举办“第五届国际文化管理年会”

来源: 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 发布时间: 2017-07-17 13:49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715日,我校管理学院与对外经贸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联合举办“第五届国际文化管理年会”。年会以“文化产业的理论和实践”为主题,聚焦文化产业的理论前沿和实践热点,汇聚国内外文化管理研究的专家学者,探讨文化产业的政策管理、发展趋势、投资开发和商业模式。

  管理学院院长陶秋燕为本次年会致开幕辞。副院长唐少清担当本次年会主题演讲环节的主持人,并且做了《长城文化的传承与发展》的主题发言。管理学院教师金韶、张荣齐也做了专题发言。本次年会还邀请了应用文理学院院长张宝秀做了题为《北京西山文化带发展规划》主题演讲。

 

  1

 

1

 

     我校与对外经贸大学在地理位置上是近邻,在教学科研上是密切的合作伙伴,双方已经连续三次联合主办了国际文化管理年会,为国内文化产业研究搭建了产学研合作平台,致力于推动文化产业的理论和实践研究以及文化产业的人才培养。此外,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城市发展研究》杂志社参与了本次年会的协作。 

  (供稿: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