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杨宜副校长一行深入管理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 2017-09-12 15:28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9月12日上午,杨宜副校长带领校评估办副主任周华丽来到管理学院开展调研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杨积堂代表学院教职工对杨宜一行前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陶秋燕院长从暑期实践、科研申报、下半年学院工作重点等方面,介绍了管理学院的整体情况,同时也谈到了目前面临的发展瓶颈问题;主管教学工作的杨冰副院长就开学初教学准备、迎新、新入学双培生培养、新生选课、转专业学生情况以及暑期教学评估查缺补漏工作进行汇报。开学以来,学院各项工作准备充分,教学运行平稳,教师出勤率100%,学生出勤率99%。17级新生学习热情高涨,选课那天,早六点新生就开始排队,7.45选课结束,新生整体素质高。并提出了专业审核性评估应注意的问题及今后学院教学中要重点开展的工作。

张玲娜书记介绍新生和新生班主任培训和管理情况,何勤副院长介绍一带一路人才培养基地项目开展及科教融合,促进学科引领,推动专业发展的构想。

杨宜副校长深入管理学院开展调研


调研会场

调研会场

杨宜肯定了管理学院近年来的工作成绩,认为学院领导班子素质高,整体工作思路清晰,各项工作全面开花。要求学院进一步梳理办学经验,强化双创教学成果,更好地促进学生个性化培养,集中精力,凝练特色;要加强意识引领,把“课程思政”的理念体现到人才培养各环节,多传播正能量和正确的价值观和职业伦理观;要准确理解审核评估内涵,扎实做好两个评估工作;并从招生统筹、双培生培养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校评估办领导也和学院领导针对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审核性评估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与研讨。

供稿:管理学院综合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