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实践教学中心举办智慧教室使用培训

发布时间: 2018-01-16 15:56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1月10日下午,管理学院实践教学中心组织学院教师和管理人员在2A楼604室新改造完成的智慧金融实验室进行了首场智慧教室使用与管理技能培训。来自学校网络中心、合作企业和管理学院的20余名工程师、技术人员和教师参加了培训。

实践教学中心主任董焱教授致辞,结合教学空间设计、合作学习、创新思维教育等当前高等教育发展中的热点,说明管理学院近期的改革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是准确地把握高等教育发展趋势的结果;他简要介绍了校企合作共建智慧金融实验室的情况、使用特点及今后实践教学中心以智慧服务企业优化产品的设想。

来自建设实施单位的工程师为参训人员演示了智慧教室系统的使用和管理方法,并进行了指导答疑。

智慧金融实验室,是由董焱教授率领的中心团队引进卓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全额投资100余万元,采用智慧教室技术改造而成的。它构建了新型的学习空间,采用智能技术全面控制软硬件环境,并可远程可视化管理,适于互动教学、团队合作、创新训练、课程录制与微课制作等,可以生成和保留教学过程中的教学文件和数据。智能的教学环境,互动先进的师生教学模式,受到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

 

卓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全额投资的智能金融实验室

实践教学中心主任董焱教授致辞

工程师培训、指导智慧教室使用方法

智慧教室可视化管理系统

 

 

(供稿:管理学院实践教学中心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