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召开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8-01-16 16:11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1月15日上午,管理学院在A1105召开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建督导组专家黄海洋、校组织部副部长杨飞出席会议,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院长陶秋燕列席,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积堂主持。

杨积堂首先通报领导班子2016年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2017年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接着,杨书记代表班子做了对照检查,5名党员领导干部围绕思想建设、工作作风、能力建设等依次做了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陶秋燕院长对班子进行了点评。

黄海洋书记对会议进行了点评,认为学院的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会议严肃认真,基本达到了会议目的。存在的不足是个人发言材料尚不规范,批评不太充分,没有达到“一针见血”的要求。她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整改落实要到位,措施要有针对性;二是要经常性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及时沟通,随时整改;三是更好地定位学院发展目标,推动学院内涵发展。

最后,杨积堂书记对会议作了总结,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思想境界得到了进一步提高,自我认识进一步加深,未来发展方向进一步明确。2018年,班子要抓住学习、落实、突破三个关键词,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落实校院重点工作,力争在服务背景、平台建设、重大创新方面有所突破。

 

 

 

 

 

 

(供稿:管理学院综合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