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北京市科协调研课题“基于探究的科学中心建设研究”结项论证会

发布时间: 2018-01-16 16:16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管理学院财务与创新研究中心通过公开招投标方式,承担了北京市科协调研项目“基于探究的科学中心建设研究”。经过一年多的系统研究,课题组先后赴多地调研、查阅大量资料,并多次听取了专家的意见和建议。目前已基本完成了课题的研究工作。

1月3日上午,管理学院A1105召开课题结项论证会。会议邀请了中国科学技术馆原馆长黄体茂、北京麋鹿苑生态实验中心主任白加德、管理学院副院长唐少清教授担任评审专家。鲍新中教授、严鸿雁副教授、徐鲲副教授,会议由财务与创新研究中心主任、课题负责人鲍新中教授主持。

鲍新中从课题研究进展、研究成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课题的研究情况。何丹主任介绍了立项背景、北京科学中心建设的最新进展,并对课题提出修改建议。与会专家对课题的研究内容和成果均给予了肯定,认为课题的观点对实际工作有较强的指导意义,并针对课题的研究提供一些建议思路。

 

(供稿:管理学院金融会计系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