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1-18 13:54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1月18日上午,管理学院在北院报告厅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副院长唐少清主持。

 

 

院长陶秋燕做2017年学院工作总结,主题为《深植实践;开拓创新,建设促进区域创新发展的优秀管理学院》,报告用翔实的数据,精彩的图片全方面回顾了学院在2017年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教师发展、开放合作、党建宣传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学院未来发展之路做了展望;副院长杨冰做2017-2018学年下半年教学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并围绕教学建设与改革从教学审核性特色亮点项目、教学改革招生、实践教学、日常教学及教学管理做了详细陈述,着重强调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理念、评估重点、评估工作程序以及多次专项检查发现的问题,进一步明确了2018教学持续推进迎评促建,加强规范、提升质量、凝聚特色总体思路。

 

 

杨积堂书记代表领导班子对学院教师辛勤的付出表示感谢,并结合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对2018年思想党建工作进行布置,强调2018年进入新聘期,希望每个人能有新的突破,取得更大成绩。唐少清副院长强调寒假安全出行。

会上,学院向教职工发放了《北京联合大学管理学院光荣册(2017)》。这是学院管理部门继续为教学科研一线人员提供管理服务、促进学院学科建设及科学研究工作的具体举措。

 

(供稿:管理学院综合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