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召开2017年度系考核述职测评会

发布时间: 2018-01-18 14:10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1月11日,管理学院在综实楼A801召开2017年度系考核述职测评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授、各学科带头/负责人、各专业负责人、各系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实践教学正、副主任参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唐少清主持。

 

 

 

首先,三位系主任分别围绕本系2017年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对外交流合作、基层党组织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接着,杨积堂书记发言,充分肯定了系的工作和重要性,并提出了新的奋斗目标,指出“人才培养”是核心,科学研究是发展,党建与教学、科研工作不分离,最后希望全体教职工幸福的生活工作。

 

 

 

本次会议各系全面总结了2017年的各项工作,有助于各系扬长避短,查缺补漏,为更好的做好2018年的各项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供稿:管理学院综合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