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北京联合大学工商管理学科举行 第四届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暨元旦联欢晚会

发布时间: 2018-01-18 14:35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岁月如歌蝶恋花,新年朝阳艳如画。元旦喜庆福相随,天地共舞春又归。1月3日,工商管理学科师生济济一堂,喜庆 工商管理学科第四届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暨元旦联欢晚会。校研究生处处长王静、副处长玄祖兴、科技处副处长鲍新中应邀出席,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玲娜、副院长何勤教授及相关研究生导师等出席了活动。

 

 

 

首先王静处长的精彩致辞,何勤副院长对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活动的意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本次学术论坛共收到42篇稿件,经过前期初审,获胜选手进入本次现场演讲环节比赛,傅宏宇、薛万欣、张峰、刘建国、盛晓娟等教师担任现场答辩评委,经过激烈角逐,共 8名学生获得一、二等奖,其中程雅馨和周莹莹荣获一等奖,付玉、李一等获二等奖。傅宏宇、刘建国等教师精彩点评,受到学生欢迎。

 

 

论坛结束后,激情飞扬的开场舞《very very very》拉开了元旦联欢晚会的帷幕,学生们准备丰富多彩的晚会节目,有舞蹈、小合唱、诗朗诵、相声等。活动现场精彩不断,高潮迭起,激情四射,节目中穿插有趣的游戏环节。晚会现场气氛热烈洋,晚会在诗情画意的古风舞蹈《风筝误》中缓缓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展示了工商管理学科一年来研究生学术成果,同时也是对导师工作成果的呈现和肯定;本次活动增进师生情谊,传递彼此间新年祝福,全体师生将再接再厉,携手前行,共同迎接充满挑战与期待的2018年。

 

 

 

(供稿: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