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阔别四十载今朝喜相迎——管理学院隆重召开78级校友大会

发布时间: 2018-10-15 10:19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值此联合大学40年华诞之际,10月14日,包括美国、加拿大近百名78级校友齐聚管理学院2B楼小剧场,隆重召开78级校友大会,重温校园时光,展望美好人生。校友会董事长腾长建、校友会秘书长、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谢飞雁、院党委书记杨积堂、院长陶秋燕、院党委副书记张玲娜、副院长何勤、张峰,院长助理陈浩,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校友大会现场

活动在学院视频中缓缓展开,党委书记杨积堂在致辞中,真挚地表达了学院欢迎校友回家的喜悦之情,他介绍了联大40年发展进程,讲述了管理学院由北航一分院、北航二分院等发展成管理学院变迁过程,强调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聪明与才智,希望学院在校友会的领导和支持下,尽可能创造更多交流的平台,与校友一起抓住学校新的发展机遇,迎接新挑战,书写联大人新风采。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积堂致辞

刚从国外赶回来的校友代表贾天宏发言,他对学院日新月异变化很是感慨,说那时他读书时,学校只有一栋楼,一个篮球场,和现在学校相比真是天壤之别,越发感受到祖国快速发展和日益强大。校友们纷纷发言,强烈表达了对学校培养的感恩之情及同学间浓浓情意,四十年弹指一挥间,曾经的少年也华发染鬓,永恒不变的是浓浓的师生情与同窗谊。


校友致辞

校友致辞

院长陶秋燕从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开放合作等方面介绍学院整体情况,希望与校友携手同行,一起开展学术活动以及捐资助学公益活动。开展个人合作,是要把杰出校友引入创业导师团队,让年轻一代分享老校友人生成功经验;开展校企合作,希望校友为学弟学妹提供实习实践学习基地,共同促进学院发展。张玲娜书记详细介绍了校庆期间活动安排,学院综合办、实践教学中心等部门精心策划和充分准备,营造出祥和喜庆氛围,迎接校友的到来。

院长陶秋燕介绍学院情况

学院向杰出校友颁发学生成长导师聘书。78级校友向母校赠“桃李满天下”纪念品,祝福母校为国家培养更多的人才,明天更美好。

校友代表赠送母校纪念品

为校友颁发学生成长导师聘书


大家一起观看回忆视频,追忆当年的教学与学习过程。当看到在读期间同学们一起学习、旅行、照片一张张闪过,校友们露出了会心的微笑。年华似水,虽然岁月沧桑,皱纹爬上脸颊,花白了头发,但情谊依旧浓厚不减,温情满满。


观看视频现场

观看视频现场

大会结束后,在实践教学中心主任董焱带领下,校友们参观管理学院实践教学中心和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校友与学院领导合影并参观校史馆,下午校友与管理学院领导老师和学生开展座谈。

参观实践教学中心

参观实践教学中心

合影

聚散离合,不论走到哪里,北京联合大学管理学院永远是莘莘学子最温馨的家。


供稿:管理学院综合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