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师生团队赴上海进行校企调研

发布时间: 2018-10-15 15:03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10月8日下午,智能机器人产业创新创业公共服务平台负责人何勤教授带领团队成员李雅宁、寇颖娇,研究生李晓宇、孙世强赴上海开展了为期四天的校企调研。

10月9日上午,团队成员来到位于陆家嘴金融区的上海纽约大学进行调研。上海纽约大学创新思维实验室负责人向团队成员展示了学校的课程特色,并对创新思维课程的课程设置、实验室配备、课程考核模式等与调研团队做了深刻交流。会后上海纽约大学负责人老师老师带领调研团参观了上海纽约大学。下午,调研团前往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学院进行参观调研,了解了安泰经管学院的创立历史与发展历程,以及学院创新管理课程的设和MBA、DBA国际合作项目的运作情况。随后调研团参观了位于经济与管理学院大楼内的上海交通大学创新工场和包兆龙图书馆。

10月10日,创新团队来到位于上海市青浦区的科大智能股份有限公司下属企业上海冠致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冠致工业副总经理张滨亲切接待了来访一行,科大智能总裁助理袁浩巍和集团公司办公室主任朱艳出席了本次会谈。张滨副总经理首先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厂区的布局、以及公司在未来发展中的战略目标。袁助理介绍了科大智能股份的历史发展、股权结构和冠致自动化公司在人工智能、大数据应用等领域的创新发展等情况。何勤教授介绍了我校的概况和管理学院在中小企业研究、创新创业管理、大数据分析等领域取得的学术成果,并表达了校企合作的意愿。双方围绕人工智能领域的产业布局、技术创新、行业应用、国际化发展、企业创新、人工智能对就业的影响以及智能化工厂未来的发展方向展开了讨论,就智能制造企业的员工管理和未来企业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双方进一步合作发展进行了探讨。平台拟在产业政策咨询、人才服务、员工创新能力训练等领域为科大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服务。

 

 

 

 

 

供稿:(管理学院财务与会计系)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