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举办MOK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 2018-10-15 15:03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10月11日,在综实楼606举办管理学院与德国安哈尔特应用技术大学联合培养的MOK硕士研究生项目开班仪式。MOK项目德方联络人马赟女士、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峰教授、管理学院院长助理教科办主任陈浩老师、MOK项目任课教师代表张士玉教授、田玲副教授、黄艳副教授、李立威副教授、管理学院外事负责老师周春丽老师、MOK项目中方负责教师盛晓娟副教授及2018级学生共同参加开班仪式。

首先,张峰副院长代表学院对2018级学生顺利通过德方面试进入课程学习阶段表示热烈祝贺,对双方项目负责人对MOK项目的努力推进表示感谢,并就管理学院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对外合作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安哈尔特应用技术大学副校长Danil Michelis教授、MOK项目负责人Hendrik Send教授、授课教师Stefan教授通过视频向2018级同学表示祝贺和欢迎。

其次,盛晓娟副教授及马赟女士分别就该项目在境内外的学习和生活安排进行了介绍。陈浩主任就学习环境、师资配置、教学及考核要求等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介绍。最后,2018级同学及任课教师进行了交流,大家增进了了解。

根据北京联合大学和德国安哈尔特应用技术大学2017年12月签署的双边合作协议,双方联合开展“1+1”(本科已经毕业学生1年国内培养1年国外培养)、“4+1”(大四1年国内培养,毕业后1年国外培养)两种模式的互联网经济与营销管理硕士(MOK)联合培养项目,中英双语授课,学分修满,论文合格者颁发德国安哈尔特应用技术大学硕士学位。此次开班仪式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在双方的努力下经过半年多的推进,顺利完成2018年首届招生工作,该项目得以落地执行,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使专业课程和外语能力在未来的一年中得到提升,顺利完成国内课程学习,2019年10月顺利赴德继续深造。

 

 

 

 

 供稿:(管理学院电子商务系)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