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教师应邀参加第九届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

发布时间: 2018-10-08 13:17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9月27—28日,应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邀请,管理学院实践教学中心主任董焱教授参加了在杭州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的“第九届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并参与“中外创新创业教育合作之路”专题对话环节。

“第九届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由国家商务部、杭州市政府联合主办,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杭州市商务委员会联合承办,以“适应发展趋势,集聚创新要素,开拓数字化服务新时代”为主题,聚焦新技术、新业态、新人才、新机遇,包括主题演讲、专题对话、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科教创新专委会成立仪式等环节。

 

参加“中外创新创业教育合作之路”专题对话环节

在28日举行的“中外创新创业教育合作之路”专题对话中,董焱与来自中国传媒大学、以色列犹太家庭教育平台、芬兰创投平台SLUCH、通泰国际控股公司的嘉宾同台对话,探讨了通过校企合作、国际合作、产教融合激活教育创新思维的问题和实现路径。

会议期间,董焱还参加了由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科教创新专委会与杭州市投资促进局共同组织的“科教创新产业座谈会”。

通过会议期间的各项活动和交流,宣传了我校及管理学院在国家级及北京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的建设成果,以及近年来校院在产教融合、创新创业教育中的进展及经验,进一步扩大了校院的社会影响。

 

 

(供稿:管理学院实践教学中心)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