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电商系党支部开展换届选举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0-08 13:36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9月28日下午,管理学院电子商务系全体党员教师开展了系党支部换届选举活动。活动由信电系党支部书记常金平副教授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常金平书记的主持下,进行了清点人数、通过选举办法、通过候选名单、通过监票人和宣布计票人等一系列选举程序。

在监票人的主持下,进行了再次清点人数、宣读划写选票注意事项、发放选票、划写选票、投票、清点选票、计票和宣布计票结果等选举过程并宣布新一届支委当选结果。

 

 

随后,召开新一届支委第一次会议,选举出了书记和副书记,并明确了各支委分工。常金平书记为全系党员教师做了“学习主席互联网思维,思考电商专业发展”的主题报告,探讨了现有新形势下,本专业的发展方向和重点任务;党员教师们也纷纷结合专业建设和现有形势,交流学习体会,气氛热烈。

 

 

本次党支部换届选举和主题学习交流活动将政治理论学习与专业建设很好的结合起来,充分发挥了本系专业师资优势,提升了党员教师的政治素养,并提出了专业建设的新思路,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两学一做”,党员教师们均感到收获颇丰,也为专业建设、党员教师做好今后的本职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供稿:管理学院电子商务系)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