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财务与会计系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

发布时间: 2018-10-08 13:42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9月27日中午,管理学院财务与会计系党支部大会于综实楼A801顺利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共分为四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全体党员参加9月主题日宣讲活动;第二阶段是院党委委员增选预备人选征求意见,经过投票、监票和唱票环节,本环节主持人梁红老师宣布全票通过候选人名单;第三阶段是2018年支部换届选举,李俊林、孙旸、徐静、王永萍、王琦五名党员当选,其中李俊林老师当选支部书记,孙旸老师当选支部副书记;第四阶段,预备党员考察工作,预备党员就个人认识及思想进行自我阐述。

 

李俊林书记发言

党员参与监票、唱票

最后,书记李俊林老师对此次大会进行了总结。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充分肯定了党支部成员的工作积极性,并对今后的党员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大会历时两个小时,取得圆满成功。

 

(供稿:管理学院财务与会计系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