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特邀灵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副总裁韩冰做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18-11-12 14:04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11月8日晚,管理学院特邀灵河文化传媒(上海)有限公司资深制片人灵河公司副总裁、资深制片人韩冰演讲韩冰做题为“从0-1影视制片管理的重要性”的主题讲座,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影视制片管理方向四个年级全体学生一百多人参加了活动。

讲座开始前,韩总与同学们进行了热情洋溢的互动,回答了大家有关影视的多个问题。讲座中,韩总提出,作为一个制片人,除了必须具备基本技能之外,还必须要懂内容,要有流程化制片管理体系;希望同学们在学习理论基础之上,了解剧组生产环节的基础细节,参与剧组实践活动。在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韩总一一给予耐心解答。

本次讲座和校招,是在2018年上半年灵河公司和工商管理系达成合作意向的基础上,双方合作举办的第一项活动。

活动由工商系影视制片管理方向的学生社团组织“创业坊”具体承办。从10月16日开始,16级同学郝永超、郭颖聪带领17级的石晨、李天趣、徐文杰等同学开始了各项准备活动,其间经多次沟通和多方协调,陆续解决了活动方案、场地、宣传、外联等问题,使活动得以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深化了工商管理系和灵活公司的合作关系,搭建起了校企合作的桥梁,为后续的进一步合作开辟了广阔的空间。

 

 

 

 

 

 

 

(供稿: 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