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二期论文工作坊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1-14 13:49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为提升学院教师科研能力,鼓励老师们发表高水平论文,管理学院策划了“论文工作坊”系列学术活动。

11月8日,在综合实验楼604和606成功组织了第二期“论文工作坊”活动,本期主题为“创新与创业管理”,活动吸引了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电子商务专业的众多骨干教师及博士硕士研究生参与。

 

 

 

本次活动邀请了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博士生导师邓子良教授和郭海副教授。两位教授近年来学术成果斐然,特别是在发表高水平论文方面颇有心得。他们就高水平论文的选题、构思、研究设计等核心问题与我院师生进行深入交流并给予悉心指导。与会教师一致表示“论文工作坊”这种形式能够与高水平专家近距离接触,获得有针对性的指导,收获颇丰。

 

 

活动结束后,郭海副教授提议搭建中国人民大学中小企业研究中心和北京联合大学中小企业研究所的合作平台,为下一步两院开展长期、深度合作的关系建立长效机制。近期,双方还将就下一步合作细节进行商讨。 

(供稿:管理学院电子商务系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