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与京东大学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 2018-11-07 14:37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11月6日上午,管理学院与京东大学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京东大学校企合作部副总经理产教融合学院副院长左虎军、主任宋向婷、北京行知睿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生龙、项目经理路卿、管理学院院长陶秋燕、副院长张峰、电子商务系书记常金平、专业主任李立威、副主任黄艳、实验中心主任董焱、以及电子商务系教师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由张峰副院长主持,首先由陶秋燕院长介绍北京联合大学和管理学院的发展,接下来左虎军介绍京东大学情况以及与全国高校的产教融合、京东大学电子商务、大数据营销、人才培养的发展,并由左虎军副院长授牌——“京东电商人才培养基地”,最后,电子商务专业主任李立威副教授介绍了电子商务专业情况。会议期间,双方围绕深度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培养应用型人才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今后将在引入大数据营销、共建京东校外人才培养基地、共建合作课程、联合编写教材、联合举办大赛、开展创新创业活动、就业实习等方面进行广泛和深入合作。

 

 

 

签约仪式结束后,董焱教授陪同来宾参观了管理学院实践教学中心,嘉宾对我院实践教学中心的建设和应用给予高度认可。

 

 

供稿:管理学院电子商务系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