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与北京联合智业集团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 2018-03-15 10:05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3月13日上午,北京联合职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兼人力资源部部长张恒,公司综合发展部部长、智王科技市场总监刘文丽,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邱甄,联合智业企业发展研究院院长助理兼综合发展中心常务主任李泰,联合智业检验检测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兼运营部部长、市场部部长夏晓红一行到访管理学院,并与我院党委书记杨积堂教授、院长陶秋燕教授、党委副书记张玲娜副研究员举行洽谈合作,院长助理陈浩、金会系副主任张峰教授、团委书记陈芊锦参加了洽谈会。

会议由张玲娜副书记主持,会上,杨积堂书记对张恒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期望双方能在多方面开展校企合作。陶秋燕院长介绍了我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特色和亮点,并提出了在产学合作、互聘师资、学生实践、智库建设及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的合作期望与可行性建议。





张恒部长介绍了联合智业集团的概况,刘文丽部长等介绍了联合智业下设智王科技、企业发展研究院及检验检测有限公司的主要业务,提出希望在人才实习基地、互联网+技术服务领域、课题资源共享等方面与我院开展合作,并表示对同管理学院的合作充满信心。





会后,在陶秋燕院长、张玲娜副书记、董焱教授等陪同下,张恒部长一行参观了我院实验室和蜂巢创意空间。

 

(供稿:管理学院团委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