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与中关村 创业大街举办人工智能领域合作洽谈会

发布时间: 2018-03-19 14:51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3月13日,管理学院副院长何勤教授、信息与电子商务系教师盛晓娟副教书,赴中关村创业大街开展人工智能领域合作洽谈会,中关村创业大街总经理助理、创新创业研究中心部门经理黄菁菁女士、创新创业研究中心戴玥女士等参与会谈,双方经过友好会谈,在联合举办Intel智能机器人大赛、智能机器人领域人才培养、合作开展企业咨询与服务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下一步将开展实质性的合作。

 

 

中关村创业大街位于我国创新创业资源最为密集的中关村核心区,是北京市、海淀区政府共同打造的我国第一条以创新创业为主题的特色街区,由北京海淀置业集团投资建设,中关村创业大街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运营。

管理学院一贯践行“校企合作,开放办学”的办学理念,“产教融合,产研联动”成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路径,目前承担的朝阳区科委《智能机器人产业创新创业服务平台》项目,着力打造成为智能机器人领域企业、院校、研究机构的信息交互、资源共享的垂直领域综合服务平台,相信双方未来在该领域会有更多的合作。

(供稿:信息管理与电子商务系)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