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 2018-03-05 13:58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3月5日,管理学院在北院报告厅召开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期初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副院长唐少清主持。


院长陶秋燕布置2018年工作

院长陶秋燕布置2018年学院重点工作,整体思路是:秉承应用型、城市型大学的办学宗旨,以学生为中心,以教师为主体,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以工商管理一级学科硕士学位点、新增会计学专业硕士点建设为依托,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与学术影响力,打造专业品牌,彰显办学特色,不断提升服务北京能力。并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教师发展、开放合作、党建宣传等方面进行重点阐述,明确了学院发展目标、任务和实现途径。勉励大家珍惜工作、敬重事业, 相互成就、共创价值。


党委书记杨积堂发言

党委书记杨积堂从四个关键词“学习、实干、意识、安全”强调师生要牢牢把握现阶段良好发展机遇,认清形势,明确目标,加强中心组学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将学校未来发展战略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要加强新技术、新知识学习,跟上时代发展步伐;要结合自身实际,细化具体目标,脚踏实地,真抓实干;要时刻保持安全意识,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状态,用真诚的微笑面对一切,放松心情,愉快工作和生活。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把2018年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唐少清副院长传达校安全工作精神,明确安全工作重要性。

唐少清副院长传达校安全工作精神,明确安全工作重要性。教科办主任陈浩布置新学期开学期间教学工作安排及注意事项。


教科办主任陈浩布置新学期开学期间教学工作


2018年学院以迎接办学建校40周年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加强思想价值引领,开拓创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基于学生个性化发展的实践创新型人才培养理念,不断优化专业结构和课程体系,力争在人才培养、教师发展、学术研究、聚焦特色等方面取得更大成绩。

(供稿:管理学院综合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