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应邀中国农业大学何广文教授做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 2018-06-15 08:47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6月7日下午,管理学院在综实楼A801举办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师发展学术系列第六次讲座,管理学院特邀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金融系主任何广文教为教师和研究生作了题为《深化普惠金融服务的路径分析》的学术讲座。讲座由管理学院李雅宁副教授主持。

首先,何广文教授为我们介绍了普惠金融的概念、普惠金融关注的内容以及谁能够提供普惠金融服务。何教授从大众对于普惠金融的理解的角度出发,为我们具体讲解了什么是普惠金融,批判了大众对普惠金融的错误解读。



随后,何教授为我们讲解了推动普惠金融服务深化的制度安排以及如何进一步深化普惠金融服务的有关内容并深入阐述了普惠金融创新的路径。普惠金融创新还需要促进需求侧的转型,由此可以看出,金融之道,常常在金融之外。



何教授精彩的演讲获得在座师生的热烈掌声。其中,问答环节也相当精彩,学院师生就自己疑惑的问题与何教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受益匪浅。讲座结束后,大家再一次用热烈的掌声感谢何教授的莅临指导。

(供稿:管理学院教科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