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教师到京东集团总部交流洽谈

发布时间: 2018-06-15 08:56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6月13日,管理学院信电系电子商务专业教师一行8人应邀到访位于大兴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京东总部,参观考察了京东集团,并就与京东大学电商学院进行校企合作的战略协议和具体内容进行了洽谈商讨。

信息管理与电子商务系书记常金平、主任薛万欣、副主任裴一蕾、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李立威、教授董焱、王晓红、副教授李丹丹、牟静;京东大学电商学院院长施蕾、产品经理刘斐,市场拓展部经理李春美等8人参加,北京行知睿思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生龙等4人一同参加活动。



活动双方领导首先介绍各自的基本情况,然后就校企合作战略协议进行了探讨,并具体探讨了京东实训基地建设、课程模块的植入、师生培训认证、实习与就业合作、联合开发课程等各层面的合作事宜。会后,李春美经理带领学院教师参观了京东集团总部,体验了无人超市、智能物流等京东科技。



正值“京东618”备战期间,本次参观和洽谈一方面使得电子商务专业教师亲身感受到了“京东618”的氛围;另一方面,双方达成了校企合作战略协议,对进一步的各层面合作进行了商讨,对双方以后开展深入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供稿:信息管理与电子商务系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