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召开教育教学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8-07-13 14:14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7月5日上午,工商管理系在综实楼A605召开教育教学工作会,工商管理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系副主任温强副教授主持。

专业负责人朱晓妹教授介绍了创业管理双二辅专业建设情况,朱教授从开设基础、人才培养目标、课程体系设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路径四个方面做了介绍。接着系副主任胡艳君副教授介绍了预评估反馈及评估注意事项,胡老师从预评估专家反馈意见、评估注意事项两个方面做了介绍。对预评估专家反馈中关于试卷、毕业论文、课堂教学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讲解。

系主任龚秀敏教授做了大会总结,龚老师介绍了管理学院各专业排名情况,重点介绍了工商管理专业的情况。参会教师充分认识到作为教师自身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表示要踏踏实实做事,认认真真做学问,为全面提升管理学院人才培养质量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