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全院教职工大会

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 2018-07-20 15:17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7月20日,管理学院在北院报告厅召开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全院教职工大会。院长陶秋燕、副书记张玲娜、副院长唐少清、何勤、张峰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副院长张峰从教学工作整体情况、各类立项与获奖情况、专业分流与新专业申报及迎评促建重点工作做了总结;副院长何勤以“创新引领,互动发展,赋能前行”为题用“一个故事、一段视频、一席展望、一份调查”不同的画面,生动呈现了上半年学院在科学研究、国际交流、校企合作方面开展的工作思路,具体做法及所取得的成绩;党委副书记张玲娜“立德树人,创新发展”为题从“工作思路、主要工作与做法、成果与特色、下学期重点工作”对学团工作、学生创新创业毕业生实践与就业等工作进行总结;副院长唐少清以“迎评估,调结构、凸优势”为题介绍2018年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总体情况及行政工作情况,他还从工作、生活和网络等方面提出具体安全要求。希望大家度过一个平安、充实,愉快的暑期。

院长陶秋燕转达院党委书记杨积堂关于学院在党建、课程思政等方面开展情况,并做总结性发言,她以“人为什么要奋斗”为切入点,强调了教师要树立目标,要有强烈的使命感和人文情怀,真心对待每一位学生,在管理学院创业途中,要有担当、有责任、相互助力,共同成就,只有敢于拼搏,不断的求索,不断的追求,不断的奋斗才会在成功中获得快乐和人生价值的实现。

学院领导发言


教职工大会会场

最后,希望全体教师以学院发展新的增长点为契机,站在本学科前沿,在大数据+,高铁研究院筹建,创新创业教育生态体系等领域多发表高水平论文;发挥专业优势积极为企业提供服务;做好智库,为北京市城市发展提供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做好本科评估迎评促建工作。

(供稿:管理学院综合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