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教师参加2018年工商管理类专业师资培训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 2018-08-03 14:05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2018.7.24—26日,管理学院院长助理陈浩老师率工商管理系和教科办部分教师一行6人赴昆明参加2018年工商管理类专业师资培训高峰论坛。

此次论坛由清华大学出版社主办,昆明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协办,论坛主题为:“互联网+时代的教学改革”。论坛特邀了国内工商管理领域的权威专家,为参会代表详细解读关于教学、科研等方面的热点问题,并安排专家与与会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具体包括:工商管理专业教学质量标准起草小组组长、教育部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首都经济贸易大学高闯教授主讲:“解读工商管理类专业国家质量标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学部学科评议组会评专家、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万人计划领军人才、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科研处处长王永贵教授主讲:“工商管理研究选题与设计”;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教授、中山大学企业与市场研究中心主任毛蕴诗教授:“工商管理前沿理论”;天津财经大学原校长、中国大百科全书工商管理卷主编、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教育部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维安教授:“网络时代的公司治理教学”;中央财经大学原副校长、博士生导师赵丽芬教授:“互联网+时代的管理学教学创新”;兰州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权威学术期刊评审专家贾旭东:“互联网+时代的战略管理示范教学”。

通过参加此次论坛,大家对工商管理专业发展的最新动态和趋势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尤其是对专业教学国家质量标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该标准为工商管理专业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与会老师一致认为工商管理专业未来发展的机会与挑战并存,从现在开始,要着手做好准备,迎接教育部对各专业的三级认证,朝着卓越标准努力。

 

                             

(供稿:工商管理系)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