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9-18 09:00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9月13日下午,管理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付彬主持。

会议首先由支部全体党员进行投票,提出了增选3名学院党委委员的初步名单。接下来,全部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以郑德荣和钟扬同事为代表的七名同志的先进事迹。

 

 

郑德荣同志把一生献给了马克思主义研究和宣传事业,把传扬红色理论作为责任和使命,在生命最后几年,即便一直受结肠癌病痛折磨也不放弃任何一次传扬理论的机会。他把传承红色基因贯穿立德树人全过程,把党的创新理论贯穿学术研究全过程。

钟扬同志坚定执着、不畏艰险,毕生致力于生物多样性研究与保护,十六年如一日把生命最宝贵的时光献给祖国雪域高原,热心科普教育,培养的少数民族学生遍布西部省份,成为民族地区教育科研的骨干。他淡泊名利、勤勉务实,从不追求职级待遇。他用逐梦的一生、拼搏的一生、奉献的一生彰显了共产党员的崇高精神和人格力量。

 

 

通过学习,全部党员都深受教育并为之感动。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向这几位同志学习,坚定自己的马克思主义信仰和社会主义、共产主义信念,对事业无限忠诚,不因现实复杂而放弃梦想,不因理想遥远而放弃追求。把对信念的追求,落实在默默无闻、脚踏实地的具体工作中,通过不懈的勤奋努力,绽放出信念的力量。不忘初心,坚守心中信仰,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供稿:管理学院综合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