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实践教学中心选修课开课

发布时间: 2018-09-18 09:04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9月15日上午,管理学院实践教学中心开设的全校通识选修课《虚拟商业社会环境创业技能训练》在综实楼605“跨专业综合体验室”开课,来自管理学院、应用科技学院、机器人学院等5个学院的学生参加了课程学习。本学期,中心课程教学团队将与用友新道知名创业培训讲师密切协作,共同完成32学时的教学任务。

 

 

《虚拟商业社会环境创业技能训练》是一门创业基础课。课程以满足全校各专业大一、大二学生“创业基础知识”的学习需求为主,采用课堂讲授,任务学习、课堂讨论等教学方法与手段,通过创业机会识别、团队组建与资源管理、市场调研与分析、产品及服务设计、商业计划书及创业融资、路演等内容学习,激发学生双创意识,了解双创过程,掌握双创知识 ,培养双创能力,夯实双创基础。

为保证课程顺利进行,中心教学团队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多次围绕课程建设开展研讨,按照学校规范要求准备教学文件,与企业教师协调上课时间,并就教学进度与内容进行了充分的沟通。

本课程的开设,是实践教学中心积极贯彻校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方针、面向全体大学生开展双创教育的一项具体的教学改革成果,也体现了中心长期开展产教融合、共建实践教学和创新创业师资队伍和教学资源所取得的显著成效。

 

(供稿:管理学院实践教学中心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