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财务与会计系党支部举办学生赴校财务处实习报名确认会

发布时间: 2018-09-18 09:12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9月13日,管理学院财务与会计系党支部与校财务党支部共同组织召开财务与会计系学生赴校财务处实习报名确认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校财务处王春荣书记、张世清副处长和咨询科王彩玲科长,财务与会计系党支部书记李俊林、财务管理专业主任徐鲲,专业教师崔婧、王永萍和王琦,以及来自管理学院会计学和财务管理专业参加实习的26名学生。

 

 

会议由李俊林老师主持,首先感谢校财务处给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实习机会,并对踊跃报名参加实习活动的学生提出了表扬。然后王春荣书记结合我校财务处目前的工作实际介绍了实习岗位需求,并就具体的工作内容和要求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王彩玲科长对实习工作的组织与衔接进行了安排,并鼓励同学们要大胆进行练习,并针对个别同学就实习的时间安排等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

李俊林老师给同学们讲解了开展此项活动的重要意义、总体规划和具体的考核要求,并强调同学们一定要珍惜这次实习机会,在实习过程中不仅要保质保量地完成校财务处老师安排的实习内容,更重要的是要善于学习、勤于思考和学以致用,归纳总结学到了哪些知识点,发现了哪些专业方面的问题,可以提出哪些解决问题的方法建议等。最后26名参加实习学生全部进行了报名确认,并表示一定听从老师们的安排,努力学习,每个同学在可利用的课余时间内保证财务老师随叫随到,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本次会议不仅是财务与会计系党支部开展党建服务育人的一次活动,也是管理学院促进校财务科教与行政融合的一大举措,对促进会计学和财务管理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供稿:财务与会计系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