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实践教学中心承接第一届全国报关与国际货运职业技能竞赛复赛北京赛区考试

发布时间: 2018-09-18 09:29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9月15日上午,第一届全国报关与国际货运职业技能竞赛复赛北京赛区考试在管理学院实践教学中心圆满举行。来自北京地区相关企业和职业院校的选手参加了复赛机考。中国报关协会秘书长白凤川、北京报关协会会长王继军、北京报关协会秘书长余国胜莅临考场指导工作,并在董焱教授陪同下,考察管理学院实践教学中心。

 

 

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汇知思行∙智欣联创杯第一届全国报关与国际货运职业技能竞赛,是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组织开展的2018中国技能大赛的组成赛事之一(国家级二类竞赛),由中国报关协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主办,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承办,中国国际货运代理协会协办。

复赛由广州汇知思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组织实施,在遍及全国21个城市的26个赛场中,近500名职业选手和60家院校的1000余名学生选手远程同场竞技。

 

 

承接北京赛区复赛赛场工作后,中心团队与组织方密切协作、周密准备,克服困难,保证了复赛工作的顺利圆满开展,也锻炼了队伍、增长了经验。

本次复赛工作的顺利完成,全面展示了管理学院实践教学中心服务社会和企业的实力,进一步扩大了中心的社会影响,拓展了与专业行业协会的联系渠道,为学院产教融合工作积累了新的资源。

(供稿:管理学院实践教学中心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