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研究生参加“企业员工健康适度劳动与美好生活构建”学术研讨会并做学术专题发言

发布时间: 2018-09-19 14:50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9月15日上午,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适度劳动研究分会2018年会暨“企业员工健康适度劳动与美好生活构建”学术论坛在武汉理工大学顺利召开。管理学院副院长何勤教授、工商管理学科陈雄鹰教授、汪昕宇教授、带领工商管理研究生李晓宇、任启敏赴武汉参加会议。

会议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适度劳动研究分会主办,武汉科技大学文法与经济学院、武汉科技大学湖北省中小企业研究中心、武汉科技大学劳动经济研究所、武汉科技大学职业危害识别与控制湖北省重点实验室承办。

全国总工会、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比利时根特大学、比利时法语布鲁塞尔自由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劳动和社会保障科学研究院等国内外单位的近百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研讨会。会议播放了爱尔兰阿斯兰理工大学校长卡荣教授向本次会议表示祝贺的视频。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副秘书长李震研究员、适度劳动研究分会会长杨河清教授、武汉科技大学文法与经济学院院长丁宇教授、比利时根特大学张维宏教授分别致辞。

研讨会包括主会场主题报告和分会场专题交流。特殊人群的过度劳动问题引起了专家的共鸣。管理学院研究生李晓宇以“分享经济下平台型企业对灵活就业者的社会责任评价指标研究”为题进行了学术汇报。

 

 

 

 (供稿: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