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联合扬帆学生社团扬帆十年庆典隆重举行

来源: 管理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 2015-10-29 14:26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1025日上午,联合扬帆SailingUnion扬帆十年《巡梦拾光》社团庆典在校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周志成、校学生工作部(处)长张文杰、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何霄云、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丛森、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谢飞雁、生物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振龙、校图书馆副馆长李九丽、原应用科技学院院长支芬和等社团顾问老师出席,社团已毕业老社员和部分校友返校参加庆典活动。

周志成副书记为庆典致辞,祝贺联合扬帆欢庆十年。周书记指出:社团文化的力量让新老社员欢聚一堂,共庆联合扬帆的生日。联合扬帆社团是我校总多学生社团中精彩的演出者,期盼未来有更多同学能够在学校的广阔舞台上成长成才。“梦想在前方,我们在路上”,周书记祝福广大联大学子奋发有为,在广阔舞台上展现精彩人生。

1

 

庆典在简短的开场舞中欢乐开启,精心制作的视频展示了社员们为庆典做的精心准备。社团名誉指导顾问支芬和老师发言,表达了对社团的祝福与期许,祝福联合扬帆越办越好。

常务副社长贺园园、社长助理欧阳慧分别做社团报告和社员报告。社团报告回顾了社团十年来的发展变化,既有对过去的总结,也有对未来的展望。社员报告简洁明了且情真意切,表达了社员对联合扬帆深厚感情。

 

1

 

1

 

1

 

社团庆典中,欢快舞蹈《最初的梦想》《业务来了》《燃烧吧,图文!》、舞台剧《光头熙的奇幻冒险》《扬帆大事件》、歌伴舞《群英荟萃》、结尾曲《GOOD TIME》等节目,一次次将社团庆典推向高潮。

活动现场社团向到场嘉宾赠送书籍《梦想在前方,我们在路上》,此书由联合扬帆社团成员共同编写,全书27万多字,500多张图片,主要向大家介绍了联合扬帆十年来的发展历程。

本次社团庆典是联合扬帆成立以来最大的一次庆典,庆典现场布置、一段段精心制作的视频回忆联合扬帆人共同走过的历程,全场气氛轻松活跃、温馨感人。经过精心准备及全体社员的用心演出,联合扬帆十周年庆典在满满的温情中圆满结束。

 

(供稿:管理学院团委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