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荣获2015年新生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名

来源: 管理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 2015-10-29 14:35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1024日,我校2015年新生运动会在校本部田径场拉开帷幕。管理学院2015级本科、专升本新生及相关教师400余人组团参加运动会。

会场上,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看台上观众不停挥舞的拉花和响亮的击鼓声营造出热烈的气氛,台上台下交相呼应,共同展示着管院人的集体凝聚力和不断进步、不断超越的精神。

1

 

1

 

1

 

1

经过激烈竞争,管理学院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田径团体总分第一名、集体项目团体总分第二名、精神文明奖等多项荣誉,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再一次向全校师生展示了管理学院在大学生阳光体育工作方面所付出的不懈努力及所取得的喜人成绩。

 

                       (供稿:管理学院团委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