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举行“我的班级我的家”班级风采展示暨评选答辩会

来源: 管理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 2015-11-02 15:14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1029日晚,管理学院在综实楼5层小剧场举行“我的班级我的家”班级风采展示暨评选答辩会,参加本次活动的评委有:院党委副书记谢飞雁,学生办主任曹敏、团委书记徐娟、学生党总支书记田小兵、金会系辅导员郝卫峰、信电系辅导员王顼、大类组辅导员许擎,学生办辅导员郭开宇、孙旸、陈芊锦及各系学生干部代表。共有来自各系及工商大类的10个班级参加答辩。15级新生、一百八十名多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学生干部张剑雄和曾加主持。

1

谢飞雁书记希望同学们通过参加本次活动,感受班级团结的力量,爱护班级荣誉,形成积极向上努力学习的班级氛围。

参赛班级代表通过视频展示、展板评比、风采展示和现场答辩进行了精采展示。现场台上台下互动,气氛热烈,经过激烈角逐,工商管理1304B夺得桂冠,工商管理获得1204B第二,管理工商1405B获得第三的好成绩。

1

 

1

 

1

 

管理学院一贯重视班级建设,每年举行的“我的班级我的家”风采展示活动是管理学院形成人文德育效应良好载体,活动时间长,参加人数众多,影响范围广,得到同学们热烈响应,有助于形成良好学院人文德育效应。

 

                        (供稿:管理学院团委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