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动态

管理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班主任辅导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10-19 16:57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学院管理服务育人的针对性与有效性,10月17日下午,管理学院在2A三层创意工坊召开少数民族生班主任辅导员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琪、学院少数民族生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王顼主持。

会上,班主任、辅导员汇报了学院少数民族学生基本情况、开展的辅导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少数民族学生管理服务帮扶工作进行研讨。

王琪对前期大家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她指出要继续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紧密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切实加强少数民族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不断深化思想政治教育,持续加强服务保障工作,教育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爱国主义情怀,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管理学院学工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