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学院 > 管院新闻

管理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19- 11- 24 16: 31
【字体: 打印


11月15日上午,在2A楼1105,管理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付彬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议分为三项内容。第一项内容,全部党员全面深入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过学习,支部党员重温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奋斗纲领和重大方针政策,学习掌握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纪律观念等各项要求。第二项内容,由学院处级领导谈针对《党章》、《准则》和《条例》的18个“是否”找差距。由于机关支部处级领导较多,管理学院书记张玲娜、副书记王琪、副院长万坤和组织员罗丹四名同志分别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作了发言。第三项内容,机关支部其他党员结合《党章》、《准则》和《条例》中的要求,充分发言,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地作出了自我反省。



通过逐一对照找差距,支部党员深化提高了思想认识,受到了警醒洗礼,同时也增进了工作团结。 

 

(供稿:管理学院机关党支部)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