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学院 > 管院新闻

管理学院召开系务会制度执行情况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19- 11- 24 16: 31
【字体: 打印


 11月19日上午,管理学院召开系务会制度执行情况汇报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玲娜主持,副院长万坤、各系主任、书记、副主任、各本科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系汇报了本系系务会安排、形式、参加人员、议事范围、系务会决议公开等方面的情况,并对系务会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万坤副院长结合人事管理工作,对各系在执行系务会制度、加强文件制度解读宣传、加强教师考勤管理等方面做了要求。

张玲娜书记肯定了各系坚持系务会制度、发挥系务会沟通协调引领带动作用的做法,对系务会执行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系班子成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是要坚持系务公开,提高民主监督透明度,三是要抓程序规范,提高科学决策能力。




会后,学院组织各系书记对系务会工作手册进行了互查。


(供稿:管理学院综合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