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学院 > 管院新闻

管理学院举办“课程思政、专业思政”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 11- 24 16: 31
【字体: 打印


11月19日,管理学院举办“课程思政、专业思政”研讨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学习。

会议由张峰副院长主持,文理学院李彦冰老师与大家分享了课程思政、专业思政的经验和心得。李老师从实施课程思政的理论依据、开展课程思政的基本思路、开展课程思政的方法、课程思政发展的趋势、课程思政待解决的问题几个方面进行了阐释,深入浅出,案例丰富。参会教师一致认为很受启发,研讨会上,朱晓妹老师、李立威老师、李雅宁老师等与李彦冰老师就如何结合专业开展思政、如何将思政深入课堂等问题进行了细致深入的交流。





 张玲娜书记特别强调,通过这次研讨会,大家理论学习有收获,真正认识到什么是育人者先受教育,在今后的课堂教学中、专业建设中更有抓手、更能有的放矢的将思政润物细无声的融入课堂和专业建设。

供稿:管理学院教科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