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动态

管理学院召开全体新生班主任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9-12-17 09:13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8月26日下午,管理学院在2A801召开全体新生班主任、班助、班联工作会。党委副书记王琪,学生办主任王顼,全新生班主任、班级助理、班级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顼主持。



会上,王顼介绍了新生班级概况,详细讲解了新生报到具体流程、入学教育的具体安排,并就新生班主任系列工作进行了培训。

王琪做总结讲话,她强调班级是学校教育和管理的基本单位,班主任作为班级的组织者、领导者和教育者,带领班级助理、班级联络员开展好班级管理和建设的责任大使命重。她希望全体新生班主任和班级助理、班级联络员一要有更强的职责担当恪尽职守:二要有更高的自我要求深耕细作;三要有更广博的格局和视野开拓创新。最后她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同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座谈时的讲话”中关于“好老师”的四点要求与会老师共勉,第一做好老师,要有理想信仰,第二做好老师,要有道德情操,第三,做好老师,要有扎实的学识,第四,做好老师,要有仁爱之心。

据悉,学院拟通过专题培训、交流研讨、案例分析等,加强辅导员、班主任的教育、管理与考核,不断提高辅导员班主任素质、能力和工作水平,进一步提升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品质。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