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学院 > 管院新闻

管理学院社会创业项目获青年社会创新大赛“社创新星top10”称号

发布时间: 2019-12-25 08:44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12月11日杭州国际众创大会在浙江杭州大创小镇国际创博中心举行,我院蜂巢创客空间入驻守予团队在“益创未来”青年社会创新大赛2019社创新星top10评选活动中获得“社创新星top10”称号。

本次在杭州国际众创大会“社创新星top10”颁奖现场邀请到了南都公益基金会秘书长、理事长,中国慈善联合会副会长,希望工程发起人徐永光先生为社创项目的分享路演点评并颁奖。

 

颁奖现场

“益创未来”青年社会创新大赛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就业服务指导中心、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指导,易才集团、安徽李恩三慈善基金会、Enable社创平台主办。社创新星Top10评选活动在全球范围内寻找10名能代表新时代社会企业家精神风范与使命担当的优秀青年创新创业人,传播社会企业家理念。支持早期社会创新项目和初创型社会企业的发展,帮助潜在的社会创新家掌握社会创新项目的设计能力和发展能力。


路演现场

守予项目是基于当前听障人就业困难,工作价值创造不被认可等社会问题,通过企业公益团建及公益推广,助力社会聋健融合的社会创业项目。同步开展“守予”公众号、微博、小程序的运营及“声动指尖”公益志愿课堂以及“体验无声”公益推广活动。团队成员由来自管理、智慧城市、机器人、特教等多所学院的7名健全生,2名听障生组成,在各类大学创新创业大赛的舞台上绽放风采。团队成立至今,已获国家级奖项2项、省部级奖项2项、校级奖项2项。如今,守予团队在校内得到了广大师生的认可和支持,在校外具有较广泛的社会影响力及社会认同度。

 守予项目通过体验活动唤醒更多大学生关注弱势群体,提升社会责任感,希望能够为企业提供创新的公益团建服务,在科技向善的社会背景下倡导商业向善,为改善聋人工作环境而努力,提升社会对于聋人创造工作价值能力的认可。

 


(供稿: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与电子商务系)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