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学院 > 管院新闻

管理学院张峰副院长带队赴北京财贸职业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19-12-26 10:13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12月25日上午,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峰教授带队赴北京财贸职业学院金融学院开展调研,参加本次活动的我院老师有房燕、肖文东、傅巧灵、李雅宁、程翔、徐静。北京财贸职业学院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胡君晖教授及相关老师对调研团队给予了热情接待。

 

此次调研主要围绕专业人才培养,交流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等方面的经验,并对专业思政进行专题研讨。座谈会上,双方针对人才培养模式、教育教学改革、青年人才引进、实验资源共享等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我院在思政教育领域的研究与实践,以及在课程思政和专业思政建设方面的经验和成果受到了对方的肯定和赞赏,胡君晖院长希望在课程思政、专业思政和学科思政方面学习借鉴,共促提高,并表达了近期到我校参观学习的意愿。研讨结束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北京财贸职业学院智慧金融体验中心和咖啡银行。 



北京财贸职业学院是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简称“双高计划”)建设单位,作为全国56所双高校之一,未来三年将获得上亿元的经费支持;我校是北京财贸职业学院学生专升本的对口院校,我院金融学和财务管理专业正在申报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同为北京市属高校,由于我校多位校领导都曾到北京财贸职业学院任职,促使两校的联系更加紧密。通过调研和座谈,双方初步达成了强强联合、资源共享、专业共建、合作共赢的共识。

 

(供稿:管理学院金融系)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