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学院 > 管院新闻

第六届工商管理学科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 2019-12-30 10:27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12月25日,工商管理学科研究生第六届学术创新论坛在校本部综实楼5楼小剧场顺利举行。北京联合大学研究生处郭向光副处长、管理学院院长陶秋燕教授、副院长张峰教授、院长助理祝歆、教科办主任陈浩等多位领导莅临论坛现场,并与来自管理学院、商务学院、旅游学院、生化学院的近百名研究生导师和研究生共同参加此次学术活动。

“工商管理学科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是我校工商管理学科的品牌学术活动,已成功举办了五届,受到校内外师生的广泛关注与高度评价。本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共收到了来自全校工商管理学科研究生的投稿49篇,涉及创新创业管理、科技金融、人力资源管理、高铁经济、科技企业财务与审计和供应链融资等多领域,集中展示了今年研究生学生涌现出的优秀成果。

管理学院院长陶秋燕教授首先致辞,并作为学科负责人对论坛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工商管理学科的丰硕成果,鼓励学生们投身学术研究,从实践中发现有趣的科学问题并进行严谨的科学研究。研究生处郭向光副处长也对论坛的召开进行了祝贺,并向同学们解读了学校研究生管理的相关制度,期许研究生们今后能够发表更高质量的学术论文。

六位经由评委盲审评选出进入现场答辩环节的学生进行了学术汇报分享,分别介绍各自的投稿论文,答辩组的五位评委老师一一对同学们的汇报进行了打分及精彩点评。经评委老师评价汇总结果后,傅宏宇教授分别宣布了一、二、三等奖的获奖名单,相关领导进行颁奖。最后祝院长进行了论坛总结,对本次论坛的举办进行了高度评价,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不断提高学术水平,并对同学们送上了新年祝福。




本次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取得丰硕成果,充分展示了工商管理学科研究生的高水平研究成果,论坛为莘莘学子提供了一个分享学术成果、科学研究经历的学习交流平台,进一步营造出研究生教学浓厚的研究学术氛围和创新风尚。

 

(供稿:管理学院财务与会计系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