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学院 > 管院新闻

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峰带队参加北京区域经济学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京津冀高质量发展与金融对实体经济支持论坛

发布时间: 2019-12-30 10:32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作为国家重大区域协同发展战略之一,备受京津冀地区学界、业界的关注。12月29日上午,由北京区域经济学会、北京产业经济学会主办,北京工商大学经济学院、中国区域经济学会区域金融专业委员会协办的北京区域经济学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京津冀高质量发展与金融对实体经济支持论坛在北京工商大学西校区隆重举行。


参加学会专家合影


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峰教授受会议主办方邀请带领国社科项目团队师生参会。会上听取并审议通过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情况报告、监事会工作报告以及审议通过修改后章程草案。随后,在新一届理事、监事选举中张峰教授当选为新一届北京区域经济学会理事。


张峰教授在圆桌会议上发言


当天下午,张峰教授作为嘉宾参加“金融对实体经济的支持”的圆桌论坛。首先,张峰教授感谢北京区域经济学会的邀请及肯定;其次,张峰教授分享了由其主持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阶段性研究成果,得到与会学界、业界专家的肯定;最后,张峰教授表示再接再厉完成好国社科项目,为京津冀协同发展以及乡村振兴战略的落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供稿:管理学院金融系)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