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学院 > 管院新闻

管理学院隆重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

发布时间: 2019-12-31 11:07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12月25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员大会在南院报告厅隆重召开,副校长张辉到会并讲话,校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廖琪丽参会。院党委书记张玲娜、副书记王琪、副院长万坤、张峰及学院138名正式党员参加大会。院长陶秋燕,工商管理系主任胡艳君,实践教学中心主任郭峰及部分预备党员列席大会开幕式。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琪主持。

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及对北京工作的讲话精神,紧密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按照学校第五次党代会提出的“立德树人、特色发展、党的建设”三大任务,团结带领全院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服务北京经济社会发展和北京人民美好生活需要,凝心聚力,创新发展,为培育具有实践创新能力的管理人才,成为推动区域创新发展的优秀管理学院而努力奋斗!


管理学院隆重召开党员大会

管理学院隆重召开党员大会

张辉副校长在开幕式上讲话。他代表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学院过去四年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全体党员一定不会辜负全院师生员工的信任与重托,认真负责地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审好报告,选好班子。希望新一届党委,团结带领全院师生继往开来、砥砺前行,早日实现推动区域创新发展的优秀管理学院的奋斗目标,续写管理学院新时代兴学育人、强校报国的大美华章。张辉副校长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对学院新一届党委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学院始终把内涵建设作为发展方向;第二,希望学院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第三,希望学院始终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充分发挥学院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创辉煌。 


张辉副校长在开幕式上讲话

管理学院隆重召开党员大会


陶秋燕致开幕词。她指出,管理学院党员大会的召开恰逢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设城市型、应用型大学的关键之年,是管理学院秉承学校办学宗旨,以发展愿景为驱动,实践办学使命,开放合作、创新发展、凸显特色的关键时刻。大会是学院全体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学院总结过去,谋划未来、凝心聚力、促进发展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学院改革发展有着深远影响。希望产生的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一要切实加强党委领导班子能力建设,二要加强民主集中制原则,认真落实党政联席会议制度,三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把党建工作的各项要求和任务落实到实处,为学院未来五年工作保驾护航。


陶秋燕院长致开幕词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学院党委书记张玲娜同志代表中共北京联合大学管理学院上一届委员会所作的题为《扎根京华大地 坚持内涵发展为成为推动区域创新发展的优秀管理学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上届党委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攻坚克难谋划学院科学发展,坚持内涵发展培养创新人才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基本经验。分析研判了学院新的历史方位和国家战略需求和区域产业需要,科学规划了今后五年事业发展的奋斗目标、建设思路和主要任务。

学院党委书记张玲娜同志做工作报告

报告号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在党中央、北京市委和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充分调动全院广大师生的积极性,凝心聚力,脚踏实地,振奋精神,以开放合作的胸怀,以创新发展的勇气,为把学院建设成为推动区域创新发展的优秀管理学院而努力奋斗!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北京人民满意的城市型、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按照大会议程,开幕式后与会党员认真审议了党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审议党委工作报告

大会选举万坤、王琪、张峰、张玲娜、陈浩、徐鲲6人(按姓氏笔画为序)为中国共产党北京联合大学管理学院委员会委员。


大会选举现场

北京联合大学管理学院新一届党委

张玲娜致闭幕词,代表新一届党委向全体党员表达谢意,同时表示,今后五年,对学院来说,机遇与挑战并存。新一届党委将紧紧依靠全体党员和全院师生员工,必须以时不我待、奋发有为的精神,统一思想,统一行动,抢抓机遇,破解难题,加速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科学发展,加快建设区域创新发展的优秀管理学院的前进步伐,这是我们最重要的目标和任务,也是学院新一届领导集体的光荣使命。 

本次大会是一次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继往开来的大会,更是一次凝心聚力、振奋精神、开拓创新的大会,必将对学院今后五年及长远发展产生重要的促进作用。

会后,新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张玲娜为党委书记,王琪为党委副书记。


管理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

全体参会党员合影


          (供稿:管理学院综合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