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动态

立志高远 鹏程万里 管理学院为2019级新生讲授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 2019-08-29 16:49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8月29日上午,管理学院院长陶秋燕为2019级新生做《立志高远 鹏程万里——我的管理学院与管理学院的我》的主题报告,为2019级新生开启入学教育第一课。

陶秋燕院长从学院发展、学科建设、专业布局、师资队伍、实践教学中心&创新工坊、教学平台全面介绍学院总体情况,并结合人才培养价值体系、政产学研合作网络、国际化的办学路径、创新创业教育生态系统等方面详细阐述人才培养目标,从“工商管理”北京市高精尖学科建设、高铁经济研究院等方面诠释了校院深植北京、服务北京的定位和使命。从寻求自我、潜心求学、学术思维、力求卓越祝愿同学们立志高远,似鲲鹏展翅,抟扶摇直上九千里!如大树生长,向上、向阳光而自由绽放!

报告内容详实、内涵丰富、图文并茂、数字精准,受到学生们的点赞和欢迎,大家表示要以大学为新起点,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坚定理想信念,为服务北京、报效国家努力学习。


(供稿:管理学院学工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