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动态

管理学院开展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9-27 13:25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9月27日,管理学院开展学生代表座谈会。院长陶秋燕、院长助理祝歆、学生办主任王顼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王顼主持。

学生们首先对辅导员和老师的帮助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就学生综合测评、选课、考研讲座和毕业实习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各位老师积极对学生们提出的相关问题做出了解答与建议。

陶秋燕院长表示管理学院具有一流的学科,优秀的教师队伍,同时又是一个温馨的大家庭,老师们会尽力帮助同学们,陪伴同学们成长成才!

据悉,学生代表座谈会也是作为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之一,希望通过多种方式和渠道,进一步加强学院与学生的交流沟通,积极营造氛围、创造条件、搭建平台,努力为学生们提供有针对性、有实效性的教育、管理和服务。


                                                (供稿:管理学院学工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