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学院 > 管院新闻

管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发布时间: 2020-01-07 08:31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2019年4月,教育部启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该计划面向各类高校、全部专业,突出示范领跑,分“赛道”、分三年建设1万个左右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点和1万个左右省级一流本科专业点,旨在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能力,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

        2019年12月24日,教育部首批公布2019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北京联合大学管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入选。这是财务管理专业团队依托学校、学院提供的优质平台,深耕教学一线,潜心人才培养取得的硕果。

        此次评选经各高校网上申报、高校主管部门审核,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评议、投票等环节最终产生。首批认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4054个,确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6210个。

        管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秉承“知行思创”的人才培养理念,创新教学体系。基于产教融合理念,逐渐构建“学研练赛”的课程体系。名师领衔高水平师资,取得丰硕科研成果。对标国际标准,接轨国际人才培养模式。学生就业率连续多年保持在100%,受到用人单位好评。



(供稿:管理学院财务与会计系)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