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学院 > 教学动态

电子商务系教师参加2020年中国信息经济学会电子商务专委会年会

发布时间: 2020-11-23 14:39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11月20日,中国信息经济学会电子商务专委会年会在西安外事学院召开,电子商务相关领域近百名专家学者参加本次会议。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李立威、电子商务系副主任裴一蕾参加本次会议。

原教育部电子商务类专业教指委委员、华中师范大学王学东教授在会上做了“电子商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的主题演讲;教育部电子商务类专业教指委委员、东北财经大学杨兴凯教授作了“电子商务概论国家一流课程建设”的主题演讲;教育部电子商务类专业教指委副主任、西安交通大学李琪教授作了“电商三创赛价值”的主题演讲。

我校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李立威老师在会上做了“北京联合大学电子商务专业建设”的主题演讲,分享了我校电子商务专业建设经验和人才培养成效,在会上引起强烈反响,受到与会专家学者的好评。


北京联合大学是中国信息经济学会电子商务专委会团队理事单位,由于在专委会活动中表现突出,我校被评为2019-2020年度优秀团体单位。李立威老师为团队作出突出贡献,获得中国信息经济学会电子商务专委会优秀奖;由于成绩显著,我校李立威、盛晓娟两位老师同时获得优秀个人奖。

本次会议扩大了学校、电商专业及教师在业内的影响力,为申报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电子商务系  图文:李立威、裴一蕾   审核:薛万欣 )

             



关闭 打印